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One day

07:45? 08:10? 起床
烤吐司麵包 夾肉鬆與小黃瓜 可樂
上網查看 星期六上午門診科別
沒有家醫科 改掛神經內科
心思紛亂 亂Google 一通 繼續昨夜的K8N/PCI搜尋


09:45
出門看健保門診 想請醫生開點克補來吃
看能不能去腳氣 讓腳上的水泡不要發的那麼嚴重

在門診中心巧遇張大姐 她來看腸胃
小腹有點鼓 問她是發福還是有喜了
她笑著回答是發福了 我回答她該多運動了
事後想想 好像不太禮貌 儘管她年紀比我大的多
儘管我沒有任何調侃的意思
儘管純粹是關心 和不知該說些什麼
還是不好

[可能是我心中直覺或者以前曾經聽她說過 她的發福應非我所說的兩個因素
可能是類固醇藥物引起的副作用]

在這茫茫人海裡 認識自己而且願意主動跟我打招呼的人
已是屈指可數 還這麼說話不經思索 難怪交不到女朋友

YWCA 報名

12:05 回到住處
蒸剩飯 熱昨晚剩下的雞湯 配小黃瓜 大白菜 肉鬆

開始三合一數位電視盒與螢幕 /主機的連接/測試
遷移小電視桌 因為VGA連接線不夠長
ADSL modem/Router跟著小電視桌移動
必須重新整線 ! 大作戰!

這是個附有USB hub/小型音效擴大機(sound amplifier)的螢幕
螢幕本身有喇叭 , USB hub應該也藏了喇叭 因為有LineIn/LineOut
所以螢幕可以單獨接數位電視盒的聲音輸出
USB hub可以接電腦主機的聲音輸出以及串接主機的USB port
幾年前算是高檔貨...



下午出太陽 心情變的有點好 前兩日的低潮憂悶
似乎被這短暫的午後秋陽給驅散了 16:15 往江翠國中投籃

17:25 回到住處 沖個澡
17:40 沖洗完畢 濕毛巾 擰乾 擦拭身體
再用乾毛巾 將雙腳擦乾 儘管如此香港腳始終沒斷過根 吹乾頭髮.

出門前準備: 鑰匙 車票 零錢 手機 雨傘 吃剩的蛋糕
穿鞋 關電源 關燈 鎖門 ...

17:55 出門往蛙咖啡 希望能在預定報到時程結束(18:20)之前
趕到聚會場地 上了捷運才想到忘了抄下地址及電話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